close

今天是要跟老吳約會的好日子

我們要去信義威秀看007

路過krispy kreme看到出了可愛的聖誕節限定款

根本正中我心啊!!!!!!

 

↑ 那天的活動是送大杯美式,我不愛美式偏酸的口感,所以整杯給老吳喝掉了!

↑ 一盒裡面4種口味通通有,還有可愛的盒子裝著,送禮也很棒噢!

 

↑ 這次出的造型一共有4款,聖誕老人、麋鹿、雪人、聖誕樹

 

(圖片截自官網)

↑ 繽紛聖誕樹 Holiday Tree / NT$40

聖誕節最不能缺少的聖誕樹化身成繽紛甜甜圈,在Krispy Kreme中出現。白色巧克力的甜蜜口感,與黑色巧克力的濃郁香甜搭配在一起,再加上綠色抹茶與草莓的點綴,那滋味,就是那麼的繽紛。(文字截自官網)

 

 

(圖片截自官網)

↑ 聖誕老公公 Santa Claus / NT$40

可愛的聖誕老公公,巧克力包裹而成的紅色帽子,讓人有忍不住想要一口咬下的衝動。白巧克力魅力點綴而成的濃密白色鬍子,加上濃郁的牛奶卡士達在嘴裡化開的溫柔甜蜜,讓聖誕佳節的溫暖在嘴裡傳遞。(文字截自官網)

 

 

(圖片截自官網)

↑ 卡哇依糜鹿 David’s deer / NT$40

由紅色巧克力與蝴蝶餅乾妝點而成的超卡哇依麋鹿,讓人愛不釋手。栗子卡士達的香濃甜味,讓麋鹿更帶有吸引人又可愛的口感,冬天的天氣也不再感覺到寒冷。(文字截自官網)

 

 

(圖片截自官網)

俏皮雪人 Snowman / NT$40

有雪人的聖誕節才最有氣氛。白霜巧克力搭配草莓圍巾,讓雪人不再寒冷,因為他帶來的是化在口中暖暖的巧克力甜味與香味。(文字截自官網)

 

老實說我沒有很喜歡裡面有包卡是達的甜甜圈

我覺得內餡過多會有點膩 (跟人家不太一樣)

但是外型讓我無法抗拒

喜歡的人路過可以去吃看看噢!

 

Krispy Kreme (信義威秀店)

http://www.krispykreme.com.tw/

TEL: 02-2345-3798

ADD: 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(信義威秀1樓)

Time: 10:30-23:00

arrow
arrow

    Ice Quee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