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已經是第二次造訪微風松高的勝勢日式豬排了

剛來台灣的時候造訪過一次印象不錯

還記得那時候排了快1個小時腿都快斷了

 

 

 

今天看完電影不知道要吃什麼索性又想到好久沒吃炸豬排

非用餐時間不用餓著肚子排隊好開心啊!

 

 

↑ 全名叫做【伊勢路-勝勢日式豬排】

 

↑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排隊動向的指示牌,那天已經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我們沒有等到

 

↑ 裡面的座位數不多,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幾乎很清楚的就可以看的到每一桌

座位不多但空間算寬敞,沙發式的座位很舒服

 

↑ 店內不算明亮,善用有特色的吊燈打光

 

↑ 我很喜歡這個竹編的吊燈,長的很像......蒲仔!哈哈哈哈哈

 

↑ 桌上有個小立牌,上面有生菜跟芝麻的食用方法,常吃日式豬排的人就知道該怎麼做了

 

↑ 桌邊調味料

 

↑ 2罐是豬排沾醬,分成《辛口-辣》&《甘口-甜》,我都是習慣沾辛口的,其實沒什麼辣度

 

↑ 2罐是生菜沙拉醬,有《芝麻沙拉醬》&《紫蘇沙拉醬》,我喜歡搭配芝麻沙拉醬

 

↑ 這罐是《玫瑰岩鹽》,服務人員可能太忙了,沒有注意到被沾到其他醬料,

把瓶口擦一下....

 

↑ 《醃蘿蔔絲》可以拿來配飯吃噢!

 

↑ 上餐點之前店家會先端上白芝麻,就是磨就對了!

 

↑ 芝麻會裝在一個研磨缽裡附一根山椒棒,棒子磨完要記得拿起來裝在左下的容器上再倒沾醬喔!

 

↑ 被我努力磨過的白芝麻,可能是因為煎炒過的關係,一邊磨一邊聞到白芝麻的香味

 

↑ 記得把山椒棒拿起來再倒入豬排沾醬噢!

 

↑ 高麗菜絲、美生菜還有苜蓿芽

 

↑ 先取自己要吃的量在盤子上,再淋上沙拉醬

 

 

↑ 黑豚里肌豬排套餐(160g) / NT$380

內蓉:豬排、湯(可續)、白飯(可續)、醃蘿蔔片&黑豆

 

 

 

 

↑ 豬排旁邊都會放一小坨黃芥末

 

 

↑ 里肌肉油脂比較多,外皮酥酥的不會炸的過熟,肉很嫩不柴

 

↑ 朋友搭配《海帶味噌湯》,海帶的份量很多,喝完還可以續噢!

 

 

 

 

↑ 腰內豬排套餐(小-120g) / NT$250

內蓉:豬排、湯(可續)、十穀飯(可續)、醃蘿蔔片&黑豆

3小塊豬排都切一半,很好入口

 

 

↑ 腰內肉比較沒有油脂也比較嫩,我吃日式豬排都點腰內肉~

 

↑ 在家沒什麼機會吃到《十穀飯》,在外面用餐只要有我都會點

 

↑ 我的是搭配《野菜味噌湯》,裡面有大白菜、紅蘿蔔、洋蔥

我不愛海帶,這個湯對我來說剛剛好!清爽~

 

 

伊勢路-勝勢日式豬排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tsusei.tw/

http://www.dime-co.co.jp/katsusei/

TEL: 02-2722-0128

ADD: 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(微風松高B1)

Time: 11:00-21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 Quee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