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

我一向都是個標準的『火鍋控』

冬天吃火鍋  夏天還是吃火鍋

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"夏天吃火鍋不熱嗎?"

我都會回答"不會啊  店內會開冷氣  而且....很冷!"

心目中排行的第一名是『鍋媽媽』

第二名是『金鍋盃』

無奈這兩間離我平常回家的路線有點距離

常常都是想念多於見面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 『好食多』開在寧靜的巷內,大大的招牌不難找

 

↑ 雖然是炎熱的夏天,但還是許多人跟我一樣喜歡邊吹冷氣邊吃鍋,雖然有訂位但比預計的時間早了點到

還是要等一下才有位置

 

↑ 嗯~這個冰箱冰了滿滿未切的肉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內的用量太大了內場已經冰不下了呢!

 

↑ 自行取用的醬料區

 

↑ 該有的都有,我一般都只加沙茶醬+辣椒+滿滿的蔥花

好愛蔥花喔~

 

↑ 飲料區,除了可口可樂期下系列之外,還有很特別的『南非國寶茶』

但我沒喝,因為吃火鍋已經夠暖活了,我需要冰冰的可樂綜合一下

 

↑ 點完餐服務生會先上一壺冬瓜檸檬冰沙

 

↑ 菜盤都是一些很基本的配料,高麗菜、幾片綠色蔬菜、菇菇、豆腐、還有一些魚漿類的製品

 

 

↑ 一個人還有附一顆雞蛋,自從之前禽流感之後就很少店家有附雞蛋了

趁機省下來!

 

↑ 雞蛋是有來頭的噢!是含有葉黃素~顧目珠嗎~

 

↑ 我的主食點了寬冬粉,很少吃到寬冬粉,外面一般都是給正常的細冬粉

寬冬粉比細冬粉Q多了

既然有這個選像我怎麼可以放過呢!

 

↑ 老公點的是烏龍麵

 

↑ 桌子旁邊除了有衛生紙之外,還有濕紙巾、牙籤跟『玫瑰鹽』

喜歡清淡不喜歡醬料的人可以沾點玫瑰鹽試試噢!

 

↑ 來了來了~

雖然是涮涮鍋但給的是像鴛鴦鍋的鍋子

讓同行的友人可以點不一樣的口味一起吃

我們點的是日式原味&蒙古香辣鍋 / NT70

只有日式原味湯頭是不用加價的喔

 

↑ 蒙古香辣鍋的部分整包香料包都丟下去了,但店員建議煮一煮之後拿起來才不會越煮越鹹

 

↑ 點2份套餐送1盤肉『黑毛豬』

 

 

 

↑ 11盎司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/ NT$600

 

 

 

↑ 11盎司安格斯頂級雪花牛 / NT$450

 

↑ 兩盤擺在一起真的有點嚇到我了

盤子太大桌子放不下一定要放在旁邊的架子上

 

↑ 拿著這個盤子照相覺得自己好像日本大胃女王"木下優香(木下ゆうか)"噢

 

↑ 雪花牛下鍋

 

↑ 牛小排下鍋

 

 ↑ 雖然主打的是肉肉肉,但冰淇淋也很夠意思的給了明治冰淇淋

 

↑ 當然也有一般涮涮鍋店會附的杜老爺冰淇淋

 

 

好食多涮涮屋-民生店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stfoods01/

TEL: 02-2760-8370

ADD: 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

Time: 11:00-15:00;17:30-22:00

arrow
arrow

    Ice Quee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